新浪河南 健康

郑州第55号急救站落户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 填补京港澳高速以东区域急救空白

摘要: 7月18日上午,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55号站开通仪式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举行。

7月18日上午,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55号站开通仪式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举行,郑州急救网络再增重要网点,在郑州京港澳高速以东区域,如白沙、绿博及中牟西部等地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可就近获得急救服务。

55号急救站落户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急诊科,依托医院心血管病诊疗优势,在心血管病急危重症方面提供更专业有效的抢救服务。

急诊科主任郑晓晖介绍,该院胸痛中心是全省第一家具有数据储存的胸痛急救中心,所有救护车均为监护式救护车,病人从一上车开始,所有生命体征数据都可以在抢救途中通过救护车上的数据系统实时传送到胸痛中心,便于医生及早制定治疗策略、及早与家属沟通,大大节约了病人的救治时间,突发心梗的急救,从上车到血管疏通,最快可在半小时内完成。

此外,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毗邻京港澳高速与郑开大道,交通相较市区更加便利,有利于车祸外伤等急诊病人到达,急救站在未来将计划重点创建创伤中心,结合医院现有骨科、普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等优势学科,为这类病人的抢救提供更多便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