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

如何让孩子长高?本周日名中医义诊 免费体验生长推拿

摘要: 本周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中医特色疗法助力孩子长高。

春种夏长,秋收冬藏。身高影响孩子的一生,夏天是孩子长高的最佳时机,如何让孩子长得更高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

本周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中医特色疗法助力孩子长高。

身高,影响着一个人的就业、社交、婚姻等多个方面,可以说与命运息息相关。权威调查显示,中国儿童身高不达标率高达9.9%,我国4至15岁矮小患儿总数有700万人,真正接受合理治疗的不足3万人,治疗率不足1%。因此,帮助孩子长高是父母的责任,通过健康安全的方法长高,更是无数家长和孩子的心愿。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是国家中医儿科区域诊疗中心建设单位,该院拥有郑宏等多位知名儿童生长发育专家。

郑宏博士说,中医讲“肾主骨生髓”,骨髓充实,骨骼自然强壮, 所以“肾”这个先天之本对人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而脾胃为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脾胃功能差的话,消化吸收功能受影响,气血不足,身体长高自然受到影响;再者,生长同时和肝脏功能也有关系,“肝藏血、肝主筋”,筋骨强壮了,孩子自然就长得高。

特色小药面儿(享誉省内外、具有60年历史的本院自制小儿中药颗粒剂):在孩子不同的成长阶段,根据不同的体质来进行中药内服调理,改善脾胃及肝肾的功能,达到强体助长的目的。

穴位贴敷、推拿、针灸:在特定的穴位上贴敷、按摩、针刺,通过疏通经络、刺激穴位,有效激发人体自我调节脏腑气血的功能,促进孩子生长发育。

近几年来,无数带孩子来调理的家长反映,孩子胃口好了,饭量大了,睡眠好了,个儿也蹿上去了。

★ 专家讲座

8:30-09:00   中医教你如何助力孩子长高----郑宏教授

9:00-09:20   中医推拿助生长----------李付根推拿师

9:20-09:40    矮身材的针灸疗法--------郭真针灸师

★ 义诊专家

郑宏、都修波、王迎红、史文丽、张璠、邱霞、卢婷婷

每位专家限义诊号10人

★ 义诊针灸、推拿师

郭真、李付根、欧阳俊辉、张涛、佘悦、衡庆鑫等推拿师

★ 义诊时间

2018年7月22日(周日)上午 8:30-12:00

★ 义诊地点

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楼一楼门诊大厅

★ 活动福利:

      1. 免费生长发育评估,免费预测成年身高

  1. 重磅福利!!!

符合矮身材诊断标准者

免费体验助生长推拿1次(限前10名,先到先得)

免费体验针刺治疗1次(限前10名,先到先得)

★ 温馨提醒:

       1. 活动仅限于3-12岁的矮身材儿童或发育提前的儿童(即女孩8岁前,男孩9岁前有第二性征发育)。

2. 以往检查过的患儿,请带齐病历、化验单、骨龄片等就诊资料。

★ 报名方式

    编辑“孩子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当前身高及联系方式”至13903815826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