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欢乐开跑

12月9日下午,“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XS电音派对郑州站在河南省体育中心欢乐开跑,三千余名健身爱好者快乐集结,一起点燃活力与激情,自然跑出健康范!此次活动打破以往的传统跑步活动,用趣味挑战和惊险刺激的体能游戏来点燃这个冬季,现场不仅设置了不限名次的欢乐跑,还有酷炫的XS电音派对和超燃的运动嘉年华等精彩活动。

  燃烧我的卡路里 自然跑出健康范

此次的运动嘉年华也是人气很旺的主题游戏区,健康快手、勇攀高峰、营养冲刺、聚能挑战、健康大作战、我型我show等好玩的游戏吸引很多人排队参与过关挑战,每一个游戏都需要一定的小技巧来完成,现场欢声笑语,而丰富的奖品更是让人惊喜不断,现场还有专门为打卡爱好者设置的纽崔莱Best拍摄场,让你留下运动靓照。  

本次健康跑仍然是不分年龄、性别、不计名次、重在参与,跑步路线围绕河南省体育中心,为环形路线。参与者每人身穿统一白色T恤开启欢乐跑,用跑步驱散冬日严寒,有的人快速跑步前进、有的人则边聊边跑、享受一起跑步的乐趣,自然跑出健康范。

青春活力电音派对 尽显青春热情    

活动后的XS电音趴则是大家在运动后的一次欢乐互动,现场热舞活力四射、年轻小伙伴与台下一起舞动、现场乐队更是让台上台下歌声一片,释放本性、尽显青春热情!     

运动现场还设置XS健康补给站为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持续提供能量,群众可以无限畅饮XS补充能量,快速恢复体力。据悉,安利旗下XS能量饮料是全球销售的无食糖能量饮料,足迹已遍布全球52个市场,售出超过10亿罐。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自2002年开跑以来,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100多个城市,参与人次超过410余万人,为此创下“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的世界大基尼斯纪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