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

300余名专家齐聚郑州,共话甲状腺疾病诊疗

新浪河南健康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14-15日,由河南省药理学会、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郑大一附院甲状腺外一科承办的“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甲状腺疾病分会成立大会、河南省药理学会甲状腺药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甲状腺疾病综合诊疗高峰论坛”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甲状腺领域专家和同道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4日下午,经过民主选举,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处副处长、甲状腺外科主任医师殷德涛教授当选为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甲状腺疾病分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15日上午,第四届河南省甲状腺疾病综合诊疗高峰论坛正式开幕。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苟建军教授,河南省药理学会理事长王庆端教授,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王端权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甲状腺外科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腺外科委员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田文教授分别致辞。

论坛现场,解放军总医院田文教授、中国医科大学一附院张浩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林岩松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王朝晖教授、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徐青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吴高松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黎洪浩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廖海鹰教授以及河南省内多位甲状腺领域著名专家参加论坛并开展了精彩的学术交流。与会人员还充分讨论、交流典型病例的诊疗情况和目前甲状腺癌的防治情况及新进展。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殷德涛教授介绍,河南省药理学会甲状腺药理专业委员会成立3年来,自身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刚刚成立了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甲状腺疾病分会,与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这两个学术平台,将甲状腺疾病诊疗方面的疑难问题相互交流、共同讨论,将为提高河南省甲状腺疾病诊治水平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国内甲状腺领域知名专家出席,围绕甲状腺疾病的临床综合诊疗新进展、新技术及甲状腺疾病发病趋势,就甲状腺疾病的诊疗策略和研究前沿的热点话题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使每位参会人员从中受益,积极推动我省甲状腺疾病综合诊疗技术的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