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

什么运动能减掉大肚子

39健康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什么运动能减掉大肚子,非常明确以及肯定的说,多动正确吃就可以减掉大肚子,想通过运动以及良好的饮食习惯减掉肚子上的肉肉那么就要坚持,至少要给自己一人保证,要告诉自己可以坚持可以做到,每个锻炼的周期要从六到十二周为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运动减大肚子,最好是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相结合,这是最有效的组合,原地踏步跑或者是绕圈跑,三到五分钟,相当于热身,然后做代替两三分钟,这样交替操作,可以有效锻炼到腹肌。同样跑三到五分钟加上俯卧撑;跑步加仰卧举腿;跑步加平板支撑;跑步加坐姿收腿;跑步加仰卧屈膝收腿;这些简单的动作时间不需要太长,每组以三分跑两分练动作的标准,每天做二十到三十组,不需要找寻专业的健身房,在家里或者是小区里都可以做到,又简单又方便,这就是简单的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相结合的训练方式,在做的时候需要把运动强度控制在70%左右,就是感觉自己通过这几分钟的跑步练习身体有累的感觉。

在做以上动作练习时,练习的动作越多,那么减掉大肚子的效果就会越好,练习的越久,肚子上的肌肉就会越结实,而且让人看上去更有形,在做动作时尽可能的标准,一分钟内能做多就尽量做到,做到自己身体承受的极限,能八个绝不七个,做的越多效果就会越好,而且任何肌肉训练都需要坚持练习也可以,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承受能力适当改变,每天练习的时间与方法比昨天多一点,每天坚持下来,这样就会越来越轻松,越来越有效果,什么运动能减掉大肚子就做以上这些总结,想要减,那就必须坚持,因此不管什么运动,只要坚持就会有效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