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

河南省立医院举办第三届中原基层全科医师培训班

新浪河南健康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14日上午,第三届中原基层全科医师培训班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心血管疾病的社区管理“学习班在河南省省立医院召开,会议持续两天,吸引了近300名基层医师参会。

此次培训班由河南省省立医院主办,邀请胰腺外科专家孙维佳、心血管诊疗专家周晗教授等知名专家做特邀授课。

专家们针对在基层医疗服务中的常见病例,结合自身的学术研究和临床经验做深度剖析,将自己的见解和方法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学员,授课内容涵盖心脑血管、内分泌、呼吸、肾内、急诊、重症、外科、儿科、介入、超声、心电等专业。旨在提高河南省基层医师全科医学诊疗水平、传播全科医学领域的新进展、新概念、新技术、新成果,并促进医学同仁的相互交流和知识更新。

随着我国社会和经济水平的高度发展,壮大基层医疗水平的呼声愈来愈高,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已成为守卫居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健康中国战略”也明确指出,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这不但是广大百姓的健康需求,也是我国新时代医改的关键所在。以此为指引,省立医院多措并举加强基层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改善基层诊疗环境,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