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

河南省肿瘤医院获评全国首批“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

新浪河南健康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中国营养学会公布了首批“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审批结果,包括河南省肿瘤医院在内的全国115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日,中国营养学会公布了首批“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审批结果,包括河南省肿瘤医院在内的全国115家单位获此殊荣。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加强营养专业队伍建设,提高营养师职业知识和技能,规范营养师从业行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居民营养健康,河南省肿瘤医院自2018年1月开始申报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培训基地,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通过了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工作委员会专家评议及综合评定,成为全国首批“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培训基地”。

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具备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指导能力,主要职责是通过加强基地自身建设,建立一套规范管理、责任清晰、保障安全的实践教学工作机制,完善营养师职业实践培训计划,开展营养师职业实践教学活动,以培养合格的注册营养师后备人才。

下一步,河南省肿瘤医院将在中国营养学会的指导下,依托全院优质资源,开展营养师职业实践教学活动,联合高校,确立培训方向,设置好培训计划,为临床营养专业人才的培养打好基础,为学科建设发展输送优秀人才,早日造福肿瘤患者。(毛志音 常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