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要闻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郑州圣玛妇产医院来值了!

新浪河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5日, 产妇家属王先生为郑州圣玛妇产医院送来的两面锦旗,上面“技术精湛 医德高尚”、“优质服务 技术精湛”几行字,不仅说明了群众对郑州圣玛妇产医院技术、服务的认可,也是体现了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在群众心中的分量。

王先生介绍,妻子因一直工作繁忙,所以他们结婚5年才孕育宝宝,因为妻子已到了高龄阶段,所以对宝宝更格外珍惜,于是经人推荐选择了郑州圣玛医院。

11月5日晚10点左右,王先生的妻子突然有了分娩预兆,他和家人赶紧将妻子送到了郑州圣玛妇产医院。产科赵主任得知情况后,与陈医生、麻醉医师、助产长等医护人员通力配合,顺利为产妇进行了剖宫产手术, 宝宝出生了,且母子平安!

之后,妻子和宝宝得到了圣玛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每日定时定点的查房、产后妈妈修复、医护人员的贴心问候。王先生说,医院的服务让她们一家倍感温暖,不仅专业,而且细致周到,真来值了。

如今,圣玛妇产医院覆盖中原,安阳/南阳/开封/郑州圣玛妇产医院将继续秉承“病患为尊,社区为重”的医疗与服务品质,倡导“精英女性健康维养”的终身健康管理观念,通过多功能、全方位、人性化的尊贵服务,为中原女性的健康安全护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