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要闻

【在线直播】万人艾灸挑战世界纪录活动直播进行中...

新浪河南健康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点击观看万人艾灸挑战世界记录现场直播

为了推进中医药健康文化,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联合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药报社、广州柔嘉集团共同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之“万人艾灸挑战世界纪录活动”。

>>点击观看万人艾灸挑战世界记录现场直播<<

2017年11月5日,第一届“万人艾灸挑战世界纪录活动”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4967人同时艾灸,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艾灸这一古老而神奇的中医保健技术再一次引起世人关注,有力地推动了中医药养生保健、亚健康文化知识的传播应用,增进了百姓健康福祉、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六十周年的系列活动,第二届“万人艾灸挑战世界纪录活动”举办,再次向世界记录发起新的挑战。第二届“万人艾灸挑战世界纪录活动”设立一个主会场(河南中医药大学),以及湖南(湖南中医药大学)、安徽(安徽芜湖医药卫生学校)两个分会场,活动整体规模超过10000人。

本次活动时间为期一年,从2018年6月-2019年5月。其中,2018年9月16日上午9:00,三个会场同时开启挑战模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