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健康要闻

洛阳正骨开展“温暖重阳节 惠民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新浪河南健康频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国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在重阳节当天开展了义诊、讲座和免费检查等系列惠民活动。

共跳健康操,正确防治关节炎

早上8点,从各地赶来的大河健康操友市民身着红色运动服,在医院广场进行了舒筋养血健骨操和大河健康操的表演,强身健体,为惠民活动拉开了帷幕。

  为福利广大群众,进行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8点到12点,所有义诊现场的患者都享受免挂号费、诊查费,60岁及以上骨关节炎患者,免费进行DR检查,义诊现场还为前来的患者准备了健康小礼品。

促进医患交流,开展科普讲座

“老年骨健康科普大讲堂”大咖开讲,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教授,做了《老年脊柱骨关节疼痛怎么办》的演讲,郑州院区管委会委员滕军燕做了关于《做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演讲,为患者及家属普及了老年骨健康的常识,面对面解答患者问题,现场100余人频频互动、气氛热烈。

脊柱骨关节论坛 专家齐开讲

作为著名的骨科公立三甲医院,洛阳正骨拥有多名关节炎方面有较深造诣的专家。上午9点30分,由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主办的重阳节老年脊柱骨关节病诊疗新技术论坛开幕。

各专家从骨关节炎的预防、诊断、治疗等方面进行专题讨论和演讲,包括老年人骨性关节炎、股骨颈骨折、腰椎滑脱症、骨质疏松症、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的诊治新技术、新理念等内容,为广大骨科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李晓宇、 李唯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