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美容整形

“中平吉凯 美动郑州”中平吉凯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7月20日,由中平吉凯整形抗衰举办的“中平吉凯 美动郑州”中平吉凯品牌发布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隆重召开。中平吉凯是韩国NO.1的整形机构JK整形外科在中国的唯一一家投资及直接管理机构,本次发布会是中平吉凯落地郑州后的首秀。

作为高端时尚医美品牌的引领者,中平吉凯一经面世就受到郑州人民的喜爱和热议。据了解,参加本次“中平吉凯 美动郑州”中平吉凯品牌发布会的嘉宾近500位,包括数十名知名媒体和网红,还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来自郑州30多所高校报名参与Miss JK的高校女神,他们纷纷身着盛装,共赴中平吉凯这场美的盛宴。

发布会在一曲劲歌热舞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平健康董事长耿敏学、中平吉凯总经理金光福上台致辞为大家阐述中平吉凯的发展和品牌理念,接着中平健康董事长耿敏学、中平吉凯总经理金光福、韩国贸易馆馆长徐廷鹤、韩华集团郑吉泳、大韩航空孙溶成、中平韩一股东袁少辉、中平吉凯副总张后群共同上台为本次发布会做视频揭幕,大屏幕中中原文化从郑州传播到韩国大地,韩国先进的医美技术又从韩国传到郑州,国际间的合作与友好往来,预示了中平吉凯的长久发展和美好愿景,此画面一出,就受到了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中平吉凯就现在医美行业的现状,请到了韩国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两位人物:整形院长刘正源院长和皮肤管理李镐均院长,两位分别在本次发布会上作出了核心发布;发布会在核心信息发布后,中平吉凯向参与Miss JK征集活动的高校和渠道女神进行了Miss JK和形象大奖的颁奖,为回馈广大客户宾,感谢到场嘉宾的参与,中平吉凯还准备了抽奖的游戏环节,为广大爱美者提供了优厚大礼,一时间,发布会现场惊喜不断,精彩连连。

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圈有三拼:颜值不够拼人品,人品不够拼情怀。颜值居首当之无愧。外在形象作为人们面对社会的第一张名片,从古至今人人重视。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升级推动了更高层次的颜值消费力,对于医疗美容,求美者有着更高品质的需求。

中平吉凯整形抗衰中心正是为了满足求美者的需求而做,采用和韩国JK一样高标准的医疗技术、医疗设备、服务和内部装修风格,高度还原韩国JK。中平吉凯位于郑州市核心区域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20号,与中平韩一健康体检中心拥有的深度合作关系,再次为手术的安全性增加了一道可靠的屏障。也希望韩国顶级医美JK的到来,能够给中国顾客带来真正一流的韩国医美体验,让爱美之人在美的路上不缺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