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康养一线

关于天润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企业概况:

河南省天润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以医疗投资、医院管理、临床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医疗营销策划、医院托管、医疗器械销售、保健品销售等的大型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旗下设有郑州天润医院、河南省赓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润医疗医学检验所。

河南省天润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关爱生命健康,科技惠民”为宗旨,引入国际JCI医疗管理理念和台湾长庚医院管理模式,以“预防为主、身心健康”为形式,应用世界最先进的健康理念、健康服务、管理技术、治疗水平预防或降低重大疾患的发生,打造完美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提高服务对象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以最方便、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帮助服务对象实现健康、理想的目标。

河南省天润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信誉为本、以质取胜、服务至上的基本原则,注重短期目标与长期战略相结合,坚持吸纳多元技术产品,以研发为基础、以创新为核心、以品质为生命、以管理为保障,不断地提高集团的竞争力。

发展历程:

2015年6月,河南省赓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河南省赓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赓润生物科技”)是以推广国际领先的“热休克蛋白gp96T细胞自体肿瘤治疗性疫苗”为契机于2015年6月在郑州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

公司秉承“关爱生命、科技惠民”的理念,以促进生命健康、提高健康指数为企业宗旨,坚持“至诚、至信、至善、至美”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推广应用“国际水平、国内领先”的肿瘤生物免疫治疗性疫苗,促进科技成果的市场转化,提供高精尖的技术服务,为提高人类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重点实验室是国内唯一一家系统研究“热休克蛋白gp96T细胞自体肿瘤治疗性疫苗”的课题组,该课题组从gp96的制备到免疫激活T细胞都有着顶尖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际医学界享有盛誉,在顶级医学杂志发表近30余篇相关论文,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相关技术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先后得到国家863 项目、中科院重大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支持。目前,gp96T细胞自体肿瘤治疗性疫苗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开展临床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郑州实验中心成立于2014年,拥有国家GMP标准的局部百级整体万级洁净室,为热休克蛋白gp96自体肿瘤治疗性疫苗的生产提供了可靠的平台和技术保障。赓润生物科技公司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郑州实验中心开展深度合作,用严谨的科学态度、务实的创新精神、全新的服务模式,为肿瘤患者及临床一线提供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全面化的技术服务。

公司现阶段与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郑州陇海医院、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重庆山城医院等多家单位合作

热休克蛋白gp96自体肿瘤治疗性疫苗可以针对患者的特异性肿瘤抗原复合物,激活特异性T细胞杀伤肿瘤,无毒副作用;同时还能杀伤休眠的肿瘤细胞和肿瘤干细胞,防止肿瘤复发及转移。2015年热休克蛋白gp96自体肿瘤治疗性疫苗的产品技术服务指导费共计收入1680万,2016年截止到9月份收入1410万,毛利润约占收入的20%。 

2015年6月,河南省第一届生物治疗论坛在郑州举办

河南省第一届生物治疗论坛大会2015年6月13日,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中华厅举办,本次论坛拟邀请以下著名的专家为大家提供精彩的学术报告和交流:

专家姓名

单位

孟颂东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博士生导师

1名院士

孟颂东教授邀请

韩为东

301医院免疫学研究室/生物治疗病区主任

Pierre van der Bruggen (Doctor) 

国际肿瘤免疫院院士

张玉安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

张毅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物治疗中心主任

此次生物论坛由河南省生命关怀协会主办,河南省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陇海医院和北京科倍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此次论坛也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的指导,获得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病原微生物与免疫学院大力支持。

2016年9月,郑州天润医院成立

郑州天润医院是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5年9月23日批准设立的,选址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地坤街9号10号楼,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使用面积7500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前期投入500万元。

郑州天润医院以“关爱生命健康,科技惠民”为宗旨,引入国际JCI医疗管理理念和台湾长庚医院管理模式,以肿瘤预防、肿瘤生物治疗中心、肿瘤后康复治疗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口腔诊疗中心为基点的多中心的营利性综合专科医院,设有以内科、外科、妇产科、急诊、口腔科、预防保健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和医学影像科等科室,设置床位26张,牙科治疗椅4台,致力打造以“预防为主、身心健康”的绿色医疗体系,以国际最先进的诊疗技术,精准、权威、有效的个性化修复健康方式及生命全周期管理模式,提高服务对象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以最方便、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帮助服务对象完成健康一生的理想目标。是一家以预防医疗为特色的医院!

2016年12月,天润医疗医学检验所成立

天润医疗投资集团拟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珠海华信解码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科学家团队深度合作,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筹建一所第三方检验机构—天润医疗医学检验所,总面积2800平方米。

检验所开展常规临床生化检测,高端生化检测,肿瘤标志物检测和开发新的肿瘤标志物的检测技术和方法。另外还自主开发一系列用于肿瘤精准分子诊断和靶向用药指导的基因检测产品,包括肺癌,乳腺癌,宫颈癌和胃癌等产品,为肿瘤的精准诊断和治疗提供解决方案。

天润实验室:

天润医疗投资集团拟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珠海华信解码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科学家团队深度合作,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筹建一所第三方检验机构—天润医疗医学检验所,总面积2800平方米。

检验所开展常规临床生化检测,高端生化检测,肿瘤标志物检测和开发新的肿瘤标志物的检测技术和方法。另外还自主开发一系列用于肿瘤精准分子诊断和靶向用药指导的基因检测产品,包括肺癌,乳腺癌,宫颈癌和胃癌等产品,为肿瘤的精准诊断和治疗提供解决方案。

所获荣誉:

2014年1月,应用热休克蛋白gp96自体治疗性疫苗治疗胃癌的临床应用已获得总后卫生部批准。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普外科合作开展的胃癌治疗项目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该项目进行以来临床试验取得很好的效果。应用gp96专利技术,该项目所有入组患者均制备出足够的自体疫苗,并且疫苗免疫后肿瘤特异性免疫反应都有增强,在2-8倍之间,完全逆转了肿瘤患者手术后免疫低下的状态。同时患者的总生存期也比主要化疗方案提高74%,有了显著的延长。更为可贵的是该方法副作用轻微,未出现和治疗相关的严重不良反应,治疗及随访期间,患者未出现肝肾功能异常、过敏反应及Ⅱ级以上的不良反应,极大的改善了患者的生存质量。根据这一结果,总后卫生部批准了该项技术在解放军总医院普外科的临床应用(医函〔2014〕13号),开始产生经济效益。这一突破实现了肿瘤自体治疗性疫苗的市场化,填补了国内空白。

2013年3月,应用热休克蛋白gp96自体治疗性疫苗获得北京天坛医院伦理委员会批准

“恶性肿瘤gp96自体治疗性疫苗治疗神经胶质瘤”项目已获得北京天坛医院的伦理委员会批准(批准号:JS2012-001-03)。目前这些项目的临床试验正顺利开展,从神经胶质瘤组织提取蛋白的得率与国外类似技术相比提高2倍以上;目前已有已接受免疫治疗的神经胶质瘤患者均未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二级以上),显示了该治疗技术良好的安全性;并且接受治疗的患者肿瘤特异性T细胞反应提高约2倍,效果明显。

2011年11月,应用热休克蛋白gp96自体治疗性疫苗获得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伦理委员会批准

“恶性肿瘤gp96自体治疗性疫苗治疗肝癌”项目已获得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伦理委员会批准(批准号:11-89/524)。目前这些项目的临床试验正顺利开展,取得很好的数据。已筛选病例均制备出满足6次免疫的自体gp96蛋白复合物,与国外类似技术相比,制备量提高一倍以上。免疫学检测也显示gp96治疗性疫苗可以显著的增强患者肿瘤特异性T细胞反应,多数提高明显,对比国外技术显著提高反应率;临床复查也显示了很好的结果,并无一例入组患者复发(最长已经过术后第12月复查),显示该技术推迟肝癌复发的有效性;并且无一例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显示了该技术良好的安全性。

2016年 11月11日,天润医疗投资集团和艾科优美在郑州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一个从市场开发、产品研发/培训/落地、数据采集、预后/康复评估等为一体的运营中心,通过运营中心成功的经营体系与运营模式,推进健康中国全民精准健康管理。

杨海涛博士被聘为为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华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医学顾问,在《常见病,新生儿遗传病和肿瘤的检测和个体化医疗》推广和指导方面为领军指导者;为基因检测乳腺癌方面技术总指导,目前为深圳市外国专家局肿瘤分子生物学研究外国专家。 2013年申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未折叠蛋白信号转导在骨关节炎和肿瘤中的分子病理研究》与中科院深圳先进研究院深入合作。

杨海涛博士在 2013年成为钟南山院士带头的研发团队的深圳市高科技项目(2000万)《孔雀计划项目-哮喘病的免疫治疗和第三代基因工程疫苗的研发》核心成员,目前项目已顺利的通过了深圳市科委初选,进入了团队答辩阶段。

来源:河南省天润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