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天润快讯

河南健康体检专委会深入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学习交流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16日,河南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健康体检专业委员会第1期走访活动,走进天润国际医学中心,进行学习交流。河南健康产业发展研究会健康体检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邵同先教授,副主委夏羽、张军秀,秘书长李银玲等十余名会员参加走访活动。与会会员对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医疗设备的先进、超前,就医环境的优越、舒心,赞不绝口,认为大开了眼界。

会上,李中健教授首先代表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后期多单位在质量控制前提下,深入交流,合作共赢提出希望。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涵盖基础医疗、特需医疗、生物医疗,集诊断、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重点打造慢病管理中心、心脏电学检查中心、中医康养中心等。其中,慢病管理中心将提供多样化医疗、慢性病管理和健康管理服务,有力推动建立“医养结合”体系。以生命全周期管理模式,提高服务对象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 天润从预防、治疗、持续性追踪、监测到后续康复多方面配套服务,在给予最高便利性的同时,满足个体特质需求。

接着,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心脏电学诊疗中心张爱凤主任,用五个病例分析,解读了天润慢病高血压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早健康管理的闭环式理念及效果;健康体检专委会还向天润国际医学中心颁发了副主任委员单位证书,向中心医疗事业部主任祁朝阳颁发了副主任委员证书。

最后,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天润国际医学中心的慢病管理中心、人体运动平衡中心、日间手术中心及睡眠监护中心等。大家对心脏电学中心的Hi Vision AVIUS全数字化彩色超声波诊断仪、光电18导联心电图机、GE心电向量图检测仪、左右心功能检测仪、澳大利亚心肾功能检测仪、体外反搏治疗仪、睡眠监护设备、TUBOO徒步护足等设备的先进性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会员们对天润医疗理念,服务意识,诊疗布局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并对下一步加强甲状腺消融、肿瘤疫苗、健康管理、癌前筛查等做了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合作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天润为行业提供了新的健康合作平台,可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推动河南大健康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供稿:齐纪民 陈晋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