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洛阳女司机操作不当 致一名男子不幸死亡

来源:洛报热线君

哎!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市却发生一起悲剧!今日下午,在涧东路一农贸市场门口附近,一名女性司机因操作不当,车失控往后倒,将一名抱着孩子的男子撞倒。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大家将被卷入车底的男子救出。遗憾的是,男子很快停止呼吸,受害的孩子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交警部门正就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今日下午3点钟左右,市民李梅(化名)和母亲在涧东路一农贸市场门口、路东侧挑选春联。突然,她听到一阵轰鸣声,扭头一看,发现一辆红色汽车后倒着将南侧一家卖春联的摊位儿撞翻,正朝自己所在的位置冲来。她惊出一身冷汗,立即将母亲拉到一边,失控的汽车从她们身边擦过,直接撞到用来固定电线杆的一根钢丝拉线上才停下来。她缓过神儿后,才知道车下被困一名男子,男子怀里还抱着孩子!“当时司机还没熄火,我使劲儿拍打车窗,让车里的女司机熄火。”李梅说,随后,周边群众过来,一起连推带抬,才将车挪动,将被困男子救出来。

李梅和不少群众立即拨打110和120。不幸的是,被撞男子逐渐没了呼吸,怀里的孩子受伤。期间,有人从该男子身上找到一部手机,通知其家人过来,然后其家人将孩子送到医院救治。

市民戴先生当时也在附近,闻讯后赶过去,加入到救援行列。“肇事的车看着像是一辆新车,后视镜上还系着红丝带。”戴先生说。

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三中队民警调查得知,当时肇事司机准备将车停在路边,结果因操作不当导致车失控,后倒撞到一名男子,并致其死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就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