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河南再添16所省示范幼儿园 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3月2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郑州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等我省16家幼儿园入选第十七批“河南省示范幼儿园”。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及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基二〔2016〕946号)精神,在各地逐级推荐申报的基础上,2016年10月,省教育厅组织幼教专家评估组,对申报合格的幼儿园进行了审验评估。经研究认定,郑州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等16所幼儿园为第十七批“河南省示范幼儿园”。

我省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省级示范幼儿园的监管,指导各幼儿园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工作规程》,坚持科学保教,加强规范管理,并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扶持帮助薄弱幼儿园提升办园水平,带动当地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附:第十七批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名单

1。郑州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2。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3。郑州市二七区实验幼儿园 4。洛阳市西工区翰轩教育八一路幼儿园 5。安阳市北关区区直幼儿园 6。鹤壁市淇滨区九江帝景幼儿园 7。鹤壁市淇滨区福六幼儿园 8。辉县市灶君庙童星幼儿园 9。延津县县直幼儿园 10。孟州市桑坡幼儿园 11。漯河市源汇区伟才幼儿园 12。内乡县星博幼儿园 13。民权县南华幼儿园 14。周口市第三幼儿园 15。确山县直幼儿园 16。泌阳县幼儿园(记者 张竞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