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郑州小区疑因抢车位 六辆外地车被喷黑漆 (图)

本报讯 昨晨,京广路上京广小区楼下多辆白色汽车车身出现多道黑色油漆,居民们认为这是争抢车位资源所致,但院内监控存在1个小时的空白。目前警方仍在对该起事件进行调查。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小区内6辆白车被喷黑漆

昨日7时许,发现车身留下明显的黑色印记后,车主使用毛巾并不能将这种黑色印记直接清除掉,纷纷拨打110报警。

记者现场看到,此次受损的车辆涉及大众、福特、长安及江淮多个品牌的车型。

车主们称遭遇黑色油漆喷涂的车辆有6辆,所喷涂的部位均为靠近通道的车身,部分车辆喷涂黑色漆痕超过2米,其中一辆轿车连紧靠居民楼房一侧的车身也被黑漆喷涂。

“豫A的都没有喷,基本上都是外地的,可能是认为临时停车,抢了小区里的车位。”一名车主说,自己长期在小区内居住,所驾驶的豫B号牌的大众POLO轿车也不是第一天在楼下停放,但原本纯白的车身却被黑漆伤害。

另一辆江淮品牌的小型SUV车身虽未遭受黑漆伤害,但引擎盖及两侧车门上留下了多道划痕,划痕深及底漆可能需要全车修补喷漆,这让该车车主及院内居民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监控记录存在1小时空白

一名业主称,自己安装的监控对院内情况进行了记录,遗憾的是缺少凌晨0时30分到1时30分约一个小时的监控资料,怀疑向其他车辆喷漆的业主行动时间恰恰就在这段监控空当中。

这起凌晨时段发生的车辆遇袭事件引来了车主们的普遍关注,停车资源稀缺及争抢车位引发的矛盾被业主们提起,部分新购或租住在该小区住房内的车主称该起事件暴露了恶意伤害车辆者的狭隘心理,希望警方尽快找到袭车者帮他们挽回损失。线索提供 焦先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