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丈夫消失数天 妻子郑州街头偶遇逆行撞车将其逼停

映象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离奇!丈夫消失数天 妻子街头偶遇逆行撞车将其逼停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22日下午,嵩山路巡防队员在嵩山南路见到了一起离奇车祸,一女子开车逆行撞上一辆轿车,双方都没有报警。巡防队员称,双方是夫妻,因女子几天找不到丈夫,正好在路上遇到,开车撞上去,逼停了丈夫。

5月22日下午14时许,嵩山南路与南彩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车祸。一辆银灰色的尼桑越野逆行径直撞到了一辆大众轿车,双方司机都没有选择报警。从事故现场来看:两车相撞的部位都是车头,也没有刹车痕迹和转向痕迹,就像是事先设计好似的,正对面撞到了一起,两车的保险杠均已脱落,引擎盖翻起,安全气囊打开,撞击力度不小。按正常来说:大众轿车属于正常行驶,被逆行的车辆撞成这样,司机肯定会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和报保险来划分责任和理,但是双方都没有这样做,在场群众都说里面有故事。

据现场目击者称,大众车的司机是一名50多岁的男同志,尼桑轿车的司机是一位女同志。事故发生后,两人发生了争吵,女司机的情绪十分激动,径直顺着马路中间向北跑去,男司机就在后面追赶几十米。追上后,两人发生了拉扯,男司机将女同志来到了路边不停地劝说。

后来,双方都离开现场,让朋友来处理此事。双方朋友来到现场,将辆车内的物品都搬到了一辆黑色的奥迪车上,又找来拖车将两车拖走。

一名目击群众讲:当时大概14时许,她骑车送孩子上学路过此地,看到了两车撞倒一起,听到双方司机的争执:双方是夫妻,因为感情纠纷,女同志找了几天都没找到男同志,今天在路上正好碰到,一时气愤,就直接逆行撞车。

嵩山路巡防队员提醒:双方虽然是夫妻,但是不管发生怎样的矛盾和纠纷,都应该心平气和地解决,解决不了还有法律。采取这么过激的行为,不但给自己带来伤害还危及公共安全,一旦发生严重事故将会悔恨终生。

截止16时,双方车辆被拖走,未见交警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