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郑州城区河渠现排污管 冒着大量的白沫

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 文/图

北三环附近一处排污口,8月20日下午冒着大量的白沫,但是,郑报融媒记者21日去实地采访时,已不见污水。

8月21日上午,市民胡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678投诉称,北三环和众意路交叉口向南不远处,有人往河渠内排放污水。

视频截图

郑报融媒记者从他提供的3段8月20日下午拍摄的视频看到,一个排污口排出浑浊的污水,水流很急,泛着白色的泡沫。

“这里排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次排污量比较大,泡沫也更多。原来这里的水非常清澈,里面的水鸟、小鱼非常多,污水进来后会破坏现有生态环境。”胡先生说,他们发现排污情况后,立即向环保督察部门进行了投诉,希望对此情况进行查处,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接到投诉线索后,郑报融媒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那里已经不再排放污水。在排污口附近,没有发现有工业企业,周边也没有成熟的居民区。通过地图查询可发现,该处水域和东风渠相连,距离郑东新区龙湖很近,水域内景观很漂亮。

8月21日下午,记者已将此情况告知环保部门,他们表示将密切关注此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