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新密老人半夜起来如厕竟失踪 警方通过监控帮寻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一名患有脑萎缩的八旬老人,半夜起来解手时竟然没了踪影。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民警接到家属报警后,立即帮忙寻找,最终通过监控,查到了老人的行踪。

2月22日凌晨2时许,白寨派出所值班室突然有人敲门。值班副所长贾宗涛刚一打开房门,三名男子就挤进屋里,其中一名姓王的男子说,3个多小时前,他的老父亲起床出门解手,却再没回来。家人发现后,赶紧出去寻找,却一无所获。王先生的父亲今年83岁,患有脑萎缩,平时意识不太清醒。当天夜里起床解手时,没有穿棉衣,只是穿着秋衣秋裤就出了屋门。王先生担心,夜间气温较低,老人长时间待在外面,很容易会冻出毛病。

为了尽快找到老人,贾宗涛一边安排民警调取老人家附近的监控视频,一边安排人员与老人家属一起,到老人家附近寻找。半个多小时后,民警从监控视频中发现,老人从家里出来后,独自走到了白寨镇白寨村“浩金元”小区北边的一条小路上,最终消失在监控范围以外。贾宗涛认为,老人很可能会沿着小路继续往前走,便迅速带着王先生等人赶了过去。十几分钟后,他们发现了穿着秋衣秋裤躺在路边的老人。此时,老人已经被冻得失去意识。众人赶紧将老人抬到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天亮后,老人终于苏醒过来。贾宗涛和民警听医生说老人已无大碍,才悄悄离开返回派出所。线索提供 赵京亚 魏锦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