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支付超重行李费用更便捷 EMD中性柜台在郑州机场运行

郑州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周伟峰 文/图

10月18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在郑州机场举行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在内的EMD中性柜台投产验收仪式,标志着这种新型值机柜台在郑州机场成功运行。

该柜台,方便广大旅客通过手机支付超重行李费用,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同时也是近年来郑州机场大力推进智慧机场建设、持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的缩影。

EMD中性柜台即电子杂费单中性柜台,由中国民航信息集团研发,是在现有机场值机柜台基础上进行升级,安装相应的支付工具,旨在方便旅客使用手机快捷支付超重行李费用,免去了旅客等待时间长、支付繁琐等麻烦,进一步提升了旅客出行体验。

据了解,在郑州机场旅客服务部的协调配合下,国航已于今年6月29日率先在郑州机场使用EMD中性柜台,郑州机场也成为了首家投产EMD中性柜台的千万级机场。

目前,该服务仅限于乘坐郑州机场出发、由国航运营的国内航班旅客,这些旅客的行李如果超重,就可以在值机柜台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行李超重费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