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资讯

只因交友不慎 信阳男子俩月被骗33次24万余元

原标题:《只因交友不慎 信阳男子俩月被骗33次24万余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雪 

通讯员 岳玉红 刘洋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快速反应,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高达24万余元的接触性诈骗案件。    

6月28日10时许,该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胡某报警,其被余某某诈骗24万余元。据胡某介绍,2020年4月份至6月份,余某某通过微信联系到他,在微信中谎称其做工程很有钱,彰显其有一定经济实力。获得胡某信任后,余某某分别以帮胡某办理驾驶证、房产证、买房子缴纳定金、其向他人索要工程款请客、车辆维修、销车违章、考察谈生意等为由,先后33次骗取胡某现金共计24万余元。之后余某某微信、电话均无法联系。   

由于案件涉案金额较大,潢川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警大队打侵财专业组对案件展开强力攻坚,全力破案。经过连续48小时的调查取证、深挖细查、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在湖北的活动轨迹。6月30日,侦查员经周密布控,在武汉市武昌区扬州足浴店内将余某某成功抓获。   

到案后,余某某如实供述了其虚构事实、隐瞒真相多次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