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财经

中国首届广告产业大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3月28日,由中国广告人联盟(香港)国际集团、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河南省广告传媒商会联合主办,中国广告商学院、上海天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广告产业大咖高峰论坛全国巡讲郑州站郑州逸泉国际酒店盛大举办

此次论坛作为中国首届广告产业高峰论坛,汇聚了广告行业的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广告协会会长、行业头部企业CEO等众多大咖,意义十分重大。广告产业大咖与广告从业者共同探讨互联网+背景下,广告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机遇,对整个广告产业影响深远

广告行业的饕餮盛宴

“互联网浪潮迎面而来,你选择做掌舵手、冲浪者还是被浪拍下?过去20年的互联网浪潮来自BAT,未来三十年的机会在哪里?”作为大会的第一个主题分享嘉宾,中国广告人联盟(香港)国际集团董事长、中国广告人商学院荣誉院长、上海天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卫先生一上来抛出了两个问题,让与会者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刘军卫先生站在行业高度表示,广告行业非常散、上游和下游都是小B端,几乎没有品牌、鲜有行业规范,更别提信息难以全面把控,价格战日趋严重等问题。而随着互联网向各行业的深度渗透,广告行业也已经被推到了转型的岔路口。所以,如何借助互联网浪潮,引流成广告产业/企业的护城河是天采一直关注的话题和推动的方向。

除此之外,中原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广告人商学院特聘讲师、三星广告集团董事长、河南省广告传媒商会会长刘延坤先生也为行业人带来精彩的干货分享:《优秀的广告人是怎样炼成的》。作为一个拥有十几年广告行业作战经验的老兵,他表示一个广告公司老板,首先,要认清公司所属的广告业务类型,明确自己的给客户提供的服务特色;其次,要清楚地知道公司的规模定位,明确目前公司的发展规模是属于初创时期,小规模期还是成规模期,不同时期又要如何管理;第三,要懂得十年目标的设定,合理制定战略规划。对于广告公司的三大要素:人、钱、项目也给出了可以实操的见解。

互联网+ 还是坚守更细分领域

此次广告产业大咖论坛,不仅有行业高度、干货呈现,还有不同思想的碰撞与交流。比如河南艳阳天传媒集团和地平线文卫红分别提出深耕细作地域和广告行业某一细分领域的不同践行的商业模式。

作为特邀嘉宾,《亚洲户外》总编辑黄淘先生更是从广告行业生态链,行业的新现实、新需求、新机遇方面给出了拥抱广告行业的解决方案。

郑州墨缘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艾尼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广告人商学院院长黄先鼎,中国广告人商学院特聘讲师、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王鹏等嘉宾也分别从广告行业的蓝海区域——亮化照明,广告标识行业的现状及突围之路方面做出精彩分享

此次广告产业大咖论坛可谓是一场广告行业的饕餮盛宴,不仅行业高度与干货并存,各类观点、思想百花齐放。正是由于输出了极有意义的内容价值,现场才坐无虚席。会议进行到最后,千人现场几乎无人离席,真正是广告行业的一场高规格、有内容、有价值的思想盛宴。

未来:生态、开放、合作共赢

思辨产业未来,感知时代脉动。广告行业大咖们和广告从业者在此次论坛中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面临着大环境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未来广告人须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协作利他,才能促进广告行业形成更加开放,更加有活力,有效流通的生态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