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河医立交一层转盘北口今起维修 22时至次日6时施工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 裴其娟) 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今晚起,将对河医立交一层转盘北出入口伸缩缝装置实施改造维修,预计有效工期83个夜间。

河医立交转盘向北连接金水路一层建新街至高阳桥间的引桥段伸缩缝装置损坏严重,沥青路面存在横坡不顺适、错台和局部龟裂等病害。

此次维修执行“夜间临时占用局部道路施工,白天正常通行”的交通组织方案,每天施工时间是22时至次日6时。

25日夜,首先占用建新街向北至高阳桥段东侧一层上坡段的机动车道约30cm宽,进行沥青路面维修前的辅助性准备工作。26日夜,进行此路段沥青路面施工。当夜,拟南向北走一层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需绕行二层或其他道路通行,自行车借道同侧人行道通过。

27日夜,维修高阳桥至建新街、西侧一层下坡段沥青路面。当夜,拟从高阳桥往南去河医立交一层的车辆需绕行二层,非机动车借同侧人行道通过。

沥青路面维修完成后,再利用夜间依次对每一道伸缩缝进行切边、拆除、焊接连接钢筋和浇筑特种混凝土、安装新伸缩缝装置施工。作业点处夜间需占用约3.5m宽道路,留3m宽保障通行。完成所有作业约需80个夜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