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放学路上7米长钢管挡道2年 成郑州街头"最烦人"路障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吴先生

10月17日,郑州市汝河路伊河路南校区大门东侧,一些接送孩子的家长向执勤巡防员反映,一根斜拉在人行道正当中的钢管正好挡在孩子们放学的途中,经常有孩子和路人被绊倒。

林山寨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方刚上前查看发现,人行道中斜立的钢管约有7米长,顶端钩在空中一大捆线缆上,底端被埋入人行道地砖中,严重阻挡着行人通行。

据附近学生家长称,这根钢管斜立在这里两年多了,经常绊倒行人人,由于钢管上也没有反光标记,到了夜间更是坑人。尤其是一到孩子们放学,家长们更是担心。

现场,林山寨巡防员拨打了郑州城建热线反映,接线员了解情况后称,会尽快通知辖区相关单位到现场查看处置。

中午11时许,一名自称是城管协勤人员赶到现场,说已经拍照正在确认,因不确定是哪家单位斜立的钢管,也搞不请用途,在没找到设立钢管单位之前也不敢私自拆除掉,目前只好先反馈给领导等待下一步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