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郑州绿博园新开西门并配建无人收费停车场

原标题:郑州绿博园新开西门并配建无人收费停车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为方便市民游园赏玩,郑州绿博园新建西门停车场,设600个停车位,采用无人收费模式,支持ETC、扫码支付。

郑州绿博园景区自2010年开园以来,每年各种类型的特色活动吸引着郑州乃至周边游客慕名而来,特别是节假日,游客量更多。为缓解节假日期间客流压力及交通压力,今日起,景区在原有北大门和东大门的基础上,新增设西门出入口。

据悉,西门出入口位于郑汴物流路与万三路交叉口向南400米路东,自助检票,可使用支付宝付款码或开通“闪付”功能的银行卡刷卡入园。购买半价票的游客需凭本人有效证件,使用支付宝扫码入园;免费票游客仅限70周岁以上老人自助刷二代身份证入园。残疾人、现役军人等仍需到北门、东门换取免费票入园。

与此同时,为方便市民游园赏玩,郑州绿博园同时新建西门停车场,设600个停车位,采用无人收费模式,支持ETC、扫码支付。

这个元旦假期,绿博园大型灯展就要开始了,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赏花灯盛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