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洛阳车主注意!中州东路道路19日前将施工

中州东路道路施工公告  

接市政府通知:中州路(金业路至新街段)提升改造工程将于 2018年 12月 11日19日实施。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分为三个阶段实施。特公告如下:

1施工安排和区间

第一阶段:2018年 12月 11日晚 22时至 12日 20时,围挡区间:中州东路金业路口(不含)向东(长度 70米)南半幅(南侧一个车道)。

第二阶段:2018年 12月 13日晚 22时至 14日 24:00时,围挡区间:中州东路的新街口(不含)至民主街口(含)

第三阶段:2018年 12月 16日晚 22时至 19日 22时,围挡区间:中州东路的民主街(不含)口至金业路口(不含)段。

2车辆通行

第一阶段:车辆正常通行。

第二阶段:中州东路东西方向断行,民主街以西的

居民向东出行,可从唐宫路、九都路、环城北路绕行。

第三阶段:中州东路东西向断行,由西工区沿中州路由西向东的车辆,可从定鼎路或金业路~九都路绕行。由瀍河区沿中州路由东向西的车辆,可从中州路~新街~环城北路绕行。

3温馨提示

道路施工部分道路将分段封闭,封闭期间对车辆出行影响较大,交警温馨提示:沿线居民和单位出行请根据道路施工情况,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以免影响您的生活和工作。

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8年 12月 10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