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新密女子非法吸收资金1个多亿 回家做饭时被抓

原标题:非法吸收资金1个多亿,在逃嫌犯回家做饭时被抓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文图

非法吸收资金1亿余元,被警方网上追逃。被新密市公安局大隗派出所副所长梳理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经过缜密侦查,警方将正在家里厨房做饭的李某(女)抓获归案。

1月中旬,新密市大隗派出所副所长许小伟在梳理辖区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大隗镇某村李某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派出所经侦大队上网追逃。

接着,许小伟通过“一标三实”入户走访,展开明察暗访。1月18日中午1点多钟,许小伟发现李某的轿车出现在家门口,判断李某已潜回家中,便立即组织人员来到李家,将正在厨房做饭的李某传讯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审理后查明,李某,女,43 岁,新密市人,2017年5月至9月期间,因非法吸收资金1亿余元,被河南省女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派出所经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发稿时,李某已被移交原办案单位押回审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