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驻马店男子交友不慎4岁儿遭绑架 索要赎金588万

摘要: 《农夫与蛇》的故事我们都听过,最近,在驻马店平舆县上演了现实版的“农夫与蛇”。王高尚(化名)好心收留刚从监狱放出来的老乡,甚至还出资八万元让老乡开饭店,没想到狠毒的老乡竟绑架了王先生4岁的儿子,并且开口就要赎金588万,不给钱就撕票!交友不慎啊!

《农夫与蛇》的故事我们都听过,最近,在驻马店平舆县上演了现实版的“农夫与蛇”。王高尚(化名)好心收留刚从监狱放出来的老乡,甚至还出资八万元让老乡开饭店,没想到狠毒的老乡竟绑架了王先生4岁的儿子,并且开口就要赎金588万,不给钱就撕票!交友不慎啊!

龙某和王先生是同村人,还是邻居。十几年前,因为飞车抢夺,龙某被判了十几年刑,前不久刚从监狱放出来。身无分文的龙某既没工作,也没朋友,生活穷困潦倒,偶然的一天,王高尚在街上认出了他,觉得他很可怜,念及旧情,决定帮帮他,除了在生活给他帮助外,还主动拿出八万元让龙某开饭店。

在王高尚看来,他一直把龙某当做自己兄弟看待。没想到,“兄弟”竟然反咬一口,对自己的孩子下此毒手。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龙某人在哪里?孩子是否安然无恙,王高尚和妻子心急如焚。

警方立即展开追捕,但绑匪们非常狡猾,兵分两路向外地逃窜,龙某自己驾车往平顶山逃跑,另外三名绑匪往湖北方向逃跑。3月26日凌晨,平舆民警在平顶山的一个宾馆内将龙某抓获,但孩子并不在龙某手上,而且绝不承认绑架了强强。

16小时千里追凶 孩子被成功解救

3月26日下午,另一路民警在湖北随州境内终于发现了嫌疑面包车,民警在仔细观察后,立即实施抓捕。民警先用两辆车一前一后将嫌疑面包车夹在中间,随后包围车辆,但嫌犯拒不开门,民警刘高鹏用警棍将车窗砸破,这时才发现,强强就在车后座,孩子显然吓坏了,看起来呆呆傻傻的,难以想象,16个小时里,年仅4岁的他遭遇了怎样的恐吓。

被抓后,龙某悔恨莫及,提出想见王高尚一面,向恩人当面道歉,但王高尚说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这个人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