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商丘发生恶性凶杀案 祖孙两人被人杀死在家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6年6月9日,睢阳区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件,祖孙两人(李某,女,48岁,孙子,1岁2个月)被人杀死在家中,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

  据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商丘”:【我市工贸路命案告破】6月9日下午,我市工贸路发生一起命案。案发后,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全体参战民警经过8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在虞城县稍岗乡将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5岁)抓获,案件告破。

另据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民警“木兰警小谢”:

2016年6月9日,睢阳区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件,祖孙两人(李某,女,48岁,孙子,1岁2个月)被人杀死在家中,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商丘市局、分局全体 参战人员历时8小时,在虞城县稍岗乡将正在准备自杀的犯罪嫌疑人赵玉良抓获,睢阳区“2016.6.9”故意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