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鹤壁少女被男友骗去KTV陪唱 随后带去足疗店卖淫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少女网上交友,没想到却被逼迫卖淫。6月16日,涉嫌强迫卖淫和容留介绍卖淫的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汤阴县公安局依法批捕。

少女网上交友,没想到却被逼迫卖淫。6月16日,涉嫌强迫卖淫和容留介绍卖淫的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汤阴县公安局依法批捕。

4月17日下午,一名少女来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男友逼迫卖淫,公安机关迅速介入。小红(化名),17岁,鹤壁市人,初中毕业后在网吧工作,一个月前,在网吧结识男子小飞(化名,23岁,鹤壁市人),通过QQ联系后很快坠入情网并同居。交往一个月后,小飞因生活困难、经济拮据,便对小红打起了坏主意,刚开始哄骗小红去KTV陪唱,随后小飞便在小红不知情的情况下带其去足疗店卖淫,小红不从便遭到小飞的恐吓和殴打。

民警调查属实后,在汤阴某广场成功将小飞抓获。又经民警秘密侦查,蹲点守候,在汤阴某足疗店将容留、介绍卖淫的小白(化名,男,汤阴县人,42岁)抓获,还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人两名。

经审查,小飞、小白对其涉嫌强迫卖淫和容留介绍卖淫的情况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阳网-安阳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