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女大学生等一夜没见到男友 心灰意冷要跳桥

郑州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昨日下午2点多,联系不到男友,心灰意冷的女大学生要跳高架桥,被两位公交车长救下。

本报讯 昨日下午2点多,联系不到男友,心灰意冷的女大学生要跳高架桥,被两位公交车长救下。

据了解,女孩就读郑州某大学,开学就上大二,与大三同学相恋,男朋友家住东区,女孩只知道男孩家的大概位置,没有去过家里。昨天女孩刚在老家周口做完手术后,就跑到郑州找男朋友。无论打男朋友电话还是发短信,男朋友一概不接不回复。女孩就跑到男朋友给她说的小区,在小区附近等了一夜,还是没有接到男朋友的信息,万念俱灰之际,女孩选择轻生。恰巧被85路车长看到,两辆85路搭起生命桥,千钧一发时刻,车长李彦斌迅速跑上高架桥,用有力的臂膀成功挽救轻生女孩,联系女孩家人,把女孩送往高铁派出所。

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李红 文/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