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南阳女子约见网友 半夜发现自己赤身睡在酒店走廊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7日凌晨3时许,王某醒来后发现自己竟裸睡在酒店的走廊上,她慌忙敲了几个房门,但未找到自己住的房间。以为被肖某骗财骗色后,王某慌忙跑到酒店大堂求助。

27日凌晨3时许,南昌路上一酒店的工作人员报警说,一名住在该店的女子浑身赤裸,说自己被骗了。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这家酒店,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浑身酒气,一丝不挂地在酒店大堂哭泣,民警赶紧找来大衣让对方穿上。

酒醒后,这名女子向民警讲了自己的遭遇:她姓王,今年30岁,南阳人,一周前在网上认识了我市一名男青年肖某。26日,王某专程从南阳来洛阳和肖某见面。当天下午,俩人在南昌路上的一家酒店开了间房,然后相约出去喝酒,仅王某一人就喝了半瓶红酒。随后,俩人回到酒店休息。

27日凌晨3时许,王某醒来后发现自己竟裸睡在酒店的走廊上,她慌忙敲了几个房门,但未找到自己住的房间。以为被肖某骗财骗色后,王某慌忙跑到酒店大堂求助。

民警查到王某住的房间号后,带着她上楼打开了房门。当民警进去时发现,肖某正在床上呼呼大睡,房间内酒味特别浓,王某的衣服和个人物品都在房内。王某极有可能是在醉酒状态下走出房间的,酒醒后发现自己在走廊上,所以以为自己被骗了。(平安洛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