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许昌六旬环卫工遭暴打 疑因不让饭店当街倒垃圾

摘要: 9月24日,一条“禹州六旬环卫工不让饭店垃圾倒路边遭暴打”的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了解到,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取证中。

9月24日,一条“禹州六旬环卫工不让饭店垃圾倒路边遭暴打”的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了解到,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取证中。

事发时间在上午,地点在许昌禹州市画圣路和滨河路附近老三高南侧路西的一家饭店门口。据一名目击者表示,饭店的女老板将装修的建筑垃圾扔到路沿下方后,未被环卫工全部清理,对环卫工产生了不满。而环卫工对当街倾倒建筑垃圾也心存不满,双方发生了口角,起了争执。

这名女子就朝环卫工的脸部不停扇耳光,并把其工作帽也夺掉了。她身后一个穿白短袖的年轻男子,从屋里面拿凳子砸向了环卫工。路过的群众见状在一旁劝说。

这名目击者称,环卫工60多岁,接连被人殴打后疼痛难忍,躺在了地上。路人拨打了110、120求助。

派出所民警、急救人员随后来到事发现场,打人者被民警带走,而倒地的环卫工被拉送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随后从当地网友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事发后,一些群众对饭店老板及家属当众殴打上了年纪的环卫工的行为表示愤慨,目前,该饭店已暂停营业。

郑报融媒记者从禹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正在调查取证。据了解,此事发生后,当地领导非常重视,要求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处理。

“环卫工是城市的美容师,不少人上了年纪,他们起早贪黑、不辞辛苦,为市民营造了洁净的环境。如果因劝阻倒垃圾而遭殴打,不论从法律、道德还是情感上说不过去,必须严惩施暴者。”不少网友呼吁,类似事件不要再度发生,大家都应多理解、支持、爱护环卫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