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汝河打捞出人体尸块 新蔡警方悬赏十万查尸源

摘要:  2016年7月1日,在河南省新蔡县境内的汝河内打捞出人体尸块。为尽快查明死者身份,侦破案件,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悬赏十万元查找尸源。

2016年7月1日,在河南省新蔡县境内的汝河内打捞出人体尸块。为尽快查明死者身份,侦破案件,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悬赏十万元查找尸源。

被害人为女性,年龄14-20岁,身高约160厘米,体态中等,可能系曾在河南省新蔡县及周边县市居住的务工人员或被拐卖至新蔡的外地人员。

如您的家人、亲属、朋友、熟人、邻居、租房客中有符合以上特征且在2016年7月1日前突然失联的女性,请您速与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联系。

新蔡县公安局对提供线索查明尸源或提供线索侦破案件的的奖励人民币十万元,并严格为您保密。

联系人:

肖警官18625330588

王警官18625330193

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来源:新蔡公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