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南阳老太嫌走路太累 将三四岁孙女押给警察

摘要: 骑助力车未带驾驶证被拦下,面对交警让其回家拿驾证的要求,一妇女竟说拉孙女走路太累,要把三四岁的孙女“押”给交警。

本报讯(记者 王勇 通讯员 姚荣娟)骑助力车未带驾驶证被拦下,面对交警让其回家拿驾证的要求,一妇女竟说拉孙女走路太累,要把三四岁的孙女“押”给交警。10月20日上午,在市区商场口,发生了这样奇葩一幕。

当日上午11时许,在市区人民路与新华路商场口,市交管支队勤务一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发现一名五六十岁的妇女骑着一辆助力车,助力车前踏板上还带有一名三四岁的小女孩,就上前进行拦停检查。该妇女声称自己走得急,车子的行车证、驾驶证忘在家里了,家就在文化宫附近。

民警准备暂扣助力车,同时要求这名妇女回家拿证件。这时,奇葩的一幕出现了,这名妇女竟然要骑车回家拿证件,同时要把孙女“押”在民警这里。面对如此荒唐的请求,忙于执勤的民警哭笑不得,说明正在忙于执勤,无法帮其照看小孩,况且小孩肯定不愿意,建议这名妇女手拉着小女孩回家,毕竟她的家离这里也就几分钟的路程。谁知这名妇女竟然回答说,拉着小孙女走路太累。民警只好建议她打出租车回家,该妇女还是不情不愿,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拉着小女孩回家了。不一会儿,该妇女把驾驶证拿来,民警依法对其未带驾驶证的行为处以记1分、罚款50元的处理。④1

(南阳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