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突发:郑州幼儿园失火 黑烟窜起四五层楼高

今天(12月5日)14:46分,车友张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北环 经三名筑育龙幼儿园内发生火情,现场黑烟有四五层楼高,从北环高架上远远就能看到。郑州一幼儿园失火,四五十名消防官兵紧急疏散师生!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新军从现场了解到,截止到14:55分,119已经赶到现场,幼儿园内的人员正在依次撤离。

15:20 左右,现场有四五十名消防员在作业,火势基本得到控制,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幼儿园区内墙壁已经被熏黑,一片狼藉。

记者新军初步了解:失火原因是幼儿园后厨煤气忘了关闭,引发火情,好在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幼儿园已经通知家长把孩子接回家。

郑州一幼儿园失火,四五十名消防官兵紧急疏散师生!

不幸中的万幸,孩子们平安被疏散,其实生活中大家多提高安全意识,这样惊险的事情,就会减少很多。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新军

河南交通广播全媒体编辑:夏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