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美容医生致他人脸部大面积毁容 女警乔装大学生将其擒获

因美容致使他人面部毁容后,尹某潜逃两年,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最终让她落入法网的,竟是一名“爱美”的女子,而这名女子其实是唐河一名女警乔装的。昨天,记者从唐河县公安局获悉,逃犯尹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4年4月,尹某在唐河自己开办的美容店内,用自制的化妆品为受害人治疗脸上的痘痘时,致使对方脸部大面积毁容。经法医鉴定,受害人的面部损伤构成重伤二级。案发后,尹某潜逃。

今年11月30日,唐河县公安局滨河派出所女民警余丽娜在日常工作中获悉了逃犯尹某的手机号码。于是,余丽娜结合尹某的工作特性和个人性格,迅速把自己“包装”为脸上有痘的爱美女大学生,并添加了尹某的微信。虽然屡次添加都没被验证通过,余丽娜坚持拨打该电话,表明了自己为了美要“祛痘”的决心。

尹某刨根问底地询问余丽娜为什么添加她的微信、怎么知道她的电话时,余丽娜声称自己刚大学毕业回到南阳,无聊时玩微信搜索到了尹某,就顺便咨询下能否治疗自己脸上的痘痘。

此时,尹某尽管通过了余丽娜的微信好友添加请求,仍不放心,并让余丽娜把自己脸部的照片发过去。余丽娜就发送了自己的脸部照片,询问能否治疗。得到肯定回复后,余丽娜提出什么时候方便的话,到店里去看看。经过交流后,双方约在南阳市区见面。此后,余丽娜和其他民警迅速赶往南阳,并在约见的地点等待40分钟后,却等来了尹某的儿子。余丽娜称不放心尹某儿子的医术,执意到见到尹某,否则就不治疗了。最终,尹某答应亲自见余丽娜。

随后,尹某儿子带着余丽娜到了位于市区某小区的治疗室。但此时,尹某有事不在家,尹某的另一个儿子又是对余丽娜一番“盘问”。余丽娜巧妙应答,并将话题转移到如何祛痘上,彻底打消了尹某的疑虑。晚上,尹某终于出面,亲自为余丽娜介绍祛痘的产品和功效。此时,支援民警迅速跟进,成功将尹某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阳晚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