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高速上出事故孕妇受惊 警车开道送医转危为安

本报讯 民警在检查工作途中,发现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事故一方有一名孕妇,在受到撞击后歪倒在高速公路护栏边。民警立即把孕妇搀扶到警车上,火速送往医院救治,最终,孕妇转危为安。

昨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办公室的边军岭副主任,与同事一起在郑州绕城高速上对各个卡口进行例行安全检查。10时30分许,他们检查至郑州西南绕城侯寨收费站卡口后,继续向西行进,此时发现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货车与一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货车左前角与前面斯科达轿车右后侧油箱撞上。一孕妇和家人一起坐在高速防护栏边,孕妇表情痛苦,连说肚子疼。

边军岭立即把车停在安全位置前去询问,并立即通知110,110指派马寨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到现场处置。交管巡防刘华玉大队长带民警立即赶到。他们发现现场油气味比较大,立即在事故现场100米后放置三角锥,随后把所有人带到安全地带。边军岭发现这名孕妇情况紧急,在征求孕妇家人同意后,立即把孕妇搀到警车上,从卡口下高速,鸣笛开道,把孕妇拉到最近的航海路上的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最终,孕妇转危为安。

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线索提供 靳志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