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四川蓬溪一幼师“摔打”小孩:涉事教师已停职

中国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新网遂宁5月25日电 (邹立杨)5月24日晚21时许,网上出现一段反映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锦绣国际城幼儿园一名老师在操场内单手把几名学生拉起在空中甩圈的视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记者刚刚从蓬溪县委宣传部获悉,发现该内容后,蓬溪县公安局、蓬溪县教体局迅速展开调查处置工作,取得初步调查结果。目前,已安排当事幼儿体检,涉事教师已停职接受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通过调查询问并调取监控视频,初步还原了事件发生经过:5月22日中午午休前,锦绣国际城幼儿园中三班老师任某、杨某带着30多名小朋友到操场散步。散步结束后,老师让五名“不听话”的小朋友王某豪、程某明、奉某馨、何某轩、陈某轩到操场跑步。跑步结束后,任某就问这些小朋友还听不听话,在任某说话的时候,其中还有两名小朋友在打闹,任某就先拉起陈某轩的手甩了两圈,接着分别拉起奉某馨、何某轩、程某明甩了圈,导致几名小朋友受到不同程度损伤。

事情发生后,蓬溪县教体局已责令涉事幼儿园立即停课整顿,安排人员对涉事幼儿及家长开展心理疏导,并召开全县校园长会议,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专项督查。

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开展进一步的深入调查,本着“客观、公正、依法、公开”的原则处理该事件,并进一步加大规范办学行为督查力度,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对任何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零容忍”。

据了解,蓬溪县锦绣国际城幼儿园成立于2015年2月,属于民办学校,目前该校开设了9个班,现有教师18名,招收学生360名。当晚,该幼儿园已公开向家长和社会各界发出致歉信。(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