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男子开奔驰衣锦还乡 偶遇淮阳巡逻民警原形毕露

在汽车稀缺、监控不完善的年代,总是有一些不法分子专门偷汽车变卖。随着社会的发展,治安条件的变好,道路监控及车内防盗设施的完善,汽车也很少被盗了。但,总有一些“技艺高超”的不法分子挑战着这一切。近日,淮阳县公安局四通镇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的路上就顺便抓获了一名偷盗汽车的犯罪嫌疑人。

6月6日20时,民警张宏森、蒋浩展在辖区内进行巡逻防控时,当该所民警巡逻至辖区黄路口桥南头路西某汽修站门口时,发现一辆没有悬挂车牌的红色奔驰轿车停靠在路边。由于此路段车流量大,一旦发生剐蹭将会给当事人双方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出于安全考虑,民警遂下车进行查看。

民警来到车辆前与驾驶员沟通,让其将车辆挪到旁边小路上接受盘查。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一直回避民警的目光,在其启动车辆时,该男子手脚慌张,接连几次挂错档位。这些细微的细节,引起了巡逻民警的警觉。当民警询问其为什么没有悬挂牌照时,该男子支支吾吾、双手轻微的颤抖,神情十分紧张。民警见其行为可疑,决定将其带回所中进一步询问。

在所内,民警询问其车牌号码时,该男子低着头不吭声。民警遂决定对车辆进行检查,在后备箱中发现该车辆车牌。

在民警的强大心理攻势下,侯某逐渐交代其在广州盗窃该车辆将车辆开回老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羁押于淮阳县公安局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移交中。

原标题:男子开奔驰衣锦还乡 偶遇巡逻民警原形毕露

来源:平安淮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