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西平一轿车撞人后逃逸 民警调取监控抓获肇事司机

2018年6月18日13时45分许,在西平县解放路新星宾馆门前,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事故发生后现场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广为传播,引起广大市民的极大关注。

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现场走访并结合视频资料,民警初步认定肇事逃逸车辆为银灰色福特轿车。为抓住案件侦破的黄金时段,办案民警克服困难,通过分析肇事车辆的逃逸方向,民警连夜调取大量视频监控及卡口照片千余张,最终确定肇事逃逸车辆为车牌号豫QAL***的银灰色福特轿车,并于2018年6月19日上午将肇事逃逸违法嫌疑人赵某某传唤至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询问,在证据面前,赵某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等待肇事者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西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快速破获“6.18”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来源:西平交通安全宣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