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鹿邑男子见电动车钥匙没拔心生歹念 终被刑拘

近日,在试量镇大润发超市一名群众所骑的小刀牌电动自行车被盗,价值3200元。案发后,试量派出所民警张玉山、皇雪飞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破工作。

经调取超市监控后,发现一中年男性,将失主红色电动车盗走。

间隔一个小时左右,换了上衣再次来到超市门口把自己的电动自行车骑走后消失。

经反复观看视频监控中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经过,民警分析嫌疑人居住地应该不会太远,流窜作案几率很小,所长潘洪斌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排查工作,以镇区为中心向方圆辐射排查比对视频中的嫌疑人。

经多方工作,确认该嫌疑人疑似试量镇的崔某,办案民警立即前往崔某家中核查,当场在崔某家中查获被盗红色电动车。

经审讯,6月11日早晨,崔某酒后窜到大润发超市门口,看到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有拔掉,心生歹意,随将车辆偷走放回家中,后又把自己的电动车骑走。

目前,崔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鹿邑公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