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男子顺手牵羊盗钱包 一出门就被开封民警抓获

平安开封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巡警大队依托兰考县公安局出台的社会面网格化巡逻方案,早7时至21时在县城内各个辖区开展巡逻防范。6月14日巡警大队民警在网格化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现行盗窃嫌疑人。

2018年6月14日13时许,巡警大队民警徐鹏、王海波在网格化巡逻至车站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时,听到有人喊“抓小偷”了,此时,民警看到一男子急匆匆在车站路上从西往东跑,该男子看到巡逻民警,遂将手中一钱包扔掉,准备往交叉路口北边的小道跑去,说时迟那时快,看到这种情况,民警一个箭步将该男子摁倒。

据了解,该男子叫马某系辽宁人,当天上午从开封坐汽车来到兰考,身无分文,便想弄点路费回家,在汽车站对面一饭店吃过饭出来后,开始在车站路上各个门店前来回转悠,当转悠至一门店时,看到店里一店员在睡觉,桌子上放有一钱包,马某便进入店内,将钱包盗走。此时店员隐约感觉有人进入店内,抬头看时,发现桌子上钱包不见了,就赶紧出门寻找,出门看到马某手中拿着那个钱包往东走,店员赶紧大喊“抓小偷”,这就出现了上面的一幕。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