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方城出租屋内藏传销窝点 现场带走82名年轻人

平安南阳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9日,方城警方通过工作,发现一多名外地人聚集的传销组织,捣毁其在城关辖区四个出租屋的窝点,教育遣散参与人员82人。

近期,方城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多名不明身份外地人集中到城关镇凤瑞辖区,并集聚在多个出租屋。通过进一步摸排,判断应为一个传销组织。即于6月19下午,出动警力100余人兵分四路,将分别位于凤瑞辖区四个出租屋的82个涉嫌参与传销人员集中带到县局进行调查。经调查,这些参与传销的人员年龄多为18岁左右,为涉世不深的青年人,均是通过网络社交软件聊天受蛊惑近几天内来到方城,到达出租屋后,被人以集中管理为由把身份证和手机收走,进行传销培训。公安机关将他们解救出来后,对他们进行了相关法制教育和自身安全意识教育后予以遣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