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闯红灯不听劝阻 郑州殴打女协管员三人被刑拘

郑州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通讯员 李冰 文/图

慢车道上,大家都有序停下等红灯,一男子骑电动车跨出停车线要闯红灯,被协管员劝下,结果惹恼了骑车人,骑车人与同伴三人,对协管员大打出手。7月18日,在中原路嵩山路口,交通协管员阻止电动车闯红灯被殴打,涉事3人以涉嫌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

7月18日早高峰7时30分开始,中原路嵩山路口的快车道上,二大队协管员,50多岁的李红英,在路口指挥着慢车道上的行人和骑车人,有序通过。上午8:00许,中原路嵩山路交叉口由北向南方向的西北角上,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驾驶电动车行经该路口时,红灯亮起时未及时停车,越过了停车线,路口的李大姐举起旗上前制止,因为越线太多,影响东西向车辆通行,李大姐让骑电动车的李某龙,向后退回到停车线内,安全地等候绿灯放行。

年轻的李某龙非但不听,反而和协管员李红英争吵起来,并驾驶着电动车硬要往前走。协管员李大姐依然坚决制止电动车继续前行,此时李某龙和车上带的女友张某伟下了车,骂李红英并称她多管闲事,两人推打李大姐后,想骑车离开,但是李大姐上前拉着两人不让走,此时,后边另外一辆电动车主(张某伟的弟弟)张某杰,跑上前来,三人一同对协管员进行殴打。将协管员李红英打倒在地,被打的李红英鼻子和嘴里流出血来,躺在地上。三人想走时,被围观市民和赶到的民警拦下。

三人殴打协管员前半个小时,一位热心的市民在此路口拍郑州交通繁忙的照片。因中原路与嵩山路口是郑州市政府所在地,又在碧沙岗商圈,交通非常有代表性,他拍到李红英被打时的情况。

就在三人殴打女协管员时,路边的环卫工张师傅也气愤不已,停下手里的工具上前质问三个年轻人。“你们三个人打她一个老人,你们怎么下得了手?她在这里指挥交通,是为大家好,你们这样对她太过分了。”路边行人看到情况后,纷纷上前拦住。此时,在路口南侧指挥交通的交警二大队大队长丁海燕也跑了过来上前制止,杨明昊带着执法纪录仪也赶了上来。路口其他民警也赶来,将3个打人的年轻人控制。看到血流不止的协管员,赶到的120把她送往医院治疗。涉嫌打人的两男一女被移交辖区建设路分局治安一中队处理。       

19日上午,记者从建设路分局了解到,三名殴打协管员的年轻人张某伟(女,24岁)、李某龙(男,23岁,张某伟的男友)、张某杰(男,18岁,张某伟弟)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