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点赞!郑州桐柏路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170辆

郑州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孔姝潼 通讯员 曹淑红 文/图

7月18日和19日,桐柏路公安分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全面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查处管控力度,用实际行动推动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18日上午10时,桐柏路公安分局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开始,行动一是围绕路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有序摆放进行现场宣传提醒,二是对重点路段违规停放的机动车驾驶员进行提醒驶离并引导告知正确的停车位置,三是对不符合规定的非机动三轮车、四轮车进行现场纠章,四是现场宣传讲解道路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内容。

11时许,在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附近的锦艺城王府井百货商圈内,人员较为密集的豪客来饭店门口机动车道上外卖电动车开始乱停乱放,造成附近交通拥堵不畅,执法民警当场责令违法人员改正。

19日中午,民警发现一辆大客车违法停放在西站路与秦岭路交叉口,驾驶员在车里开着空调休息,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及驾驶员信息录入查处系统,随后又在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附近拦下一辆带有遮阳伞的电动车,并当场批评教育当事人,要求当事人拆除遮阳伞。

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由桐柏路公安分局局长王明选带队,行动采用多种方法进行疏导劝阻批评教育宣传,现场对“七类车”、非机动三轮车及乱停乱放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起,暂扣电动车1辆,清理道路两边凌乱共享单车170辆,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