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男子醉酒骑摩托车"扭秧歌" 已被依法逮捕

映象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一男子醉酒骑摩托“扭秧歌”玩杂技,被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发现后进行酒精测试,发现酒精含量爆表。交警对该男子孟某宣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依据法律规定追究孟某宣刑事责任,于7月15日依法对孟某宣执行逮捕。

6月29日,祥符区交警大队巡逻三中队队长郭中超带领民警在213省道进行巡逻整治。下午15时40分许,民警巡逻至黄河大桥南头时,发现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蛇形”前进,好像驾车在公路上“扭秧歌”。民警立即将该驾驶人拦停询问,发现该驾驶人思维混乱、满身酒气。经仔细询问:该男子名叫孟某宣,33岁,住河南省封丘县潘店镇。据孟某宣口述;中午自己喝了一瓶白酒,喝酒后骑摩托车回家,因为喝酒太多迷路了,从封丘跑到了祥符区。郭中超带领民警将孟某宣传唤至交警中队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其血液酒精含量为307.1mg/100ml;后经开封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鉴定,孟某宣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467mg/100ml,简直就是高的“爆表”!且孟某宣属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根据孟某宣严重醉驾、无证驾驶的事实,祥符交警队巡逻三中队民警依据《交通安全法》对孟某宣行政拘留十日,并依据法律规定追究孟某宣刑事责任,于7月15日依法对孟某宣执行逮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