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女生遭培训班老师发裸照疯狂骚扰 只因1条朋友圈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最近,正是放暑假的时候,学生们都在享受自己愉悦的假期,可是在河南郑州上学的小丽却遇到了烦心事。

小丽(化名):“发了一个谁认识郑州25岁单身男士,请吃饭。”

8月1号,小丽随手在朋友圈发了一个交友信息,没想到让一个很久不联系的培训班老师打起了歪主意。

小丽(化名):“他给我发‘你是约啊还是恋啊’,我说不是给我找,是给我嫂子朋友找。”

8月3号凌晨,这个培训班的老师突然发了一些骚扰信息和图片,让小丽无法忍受。

小丽(化名):“不堪入目不堪入耳那种东西,还有他自己的裸照。”

发自己裸照的老师姓陈,是郑州一家专升本培训机构的副校长,专门负责招生。

小丽(化名)说:“这种人就不配做老师,他长期在机构里,肯定已经不是第一次骚扰女学生了。”

对于刚出校门的小丽,遇到了这种事情,也不知道该向谁求助,更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家人朋友,所以就一直憋在心里。

小丽表示:“那天晚上收到信息以后,这两天心里一直很压抑,天天一两点才睡。”

按照小丽提供的信息,记者在郑东新区找到了陈老师就职的培训机构。骚扰小丽的这位陈老师没有上班,随后,记者拨打了他的电话,但无人接听。

几经周折,记者终于联系上了培训机构的法人代表牛校长。

牛校长说:“网上发现以后问他了,他说是喝多了没睡着,看到女孩动态才聊上了。”

对于陈老师发骚扰信息和裸照的行为,牛校长也表示很吃惊,平时还是一个不错的老师,深受学生和同事的尊重,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牛校长表示:“开除了陈校长,我们对这种素质的人不能容忍。”

发生这样的事情,培训机构连夜召开了董事会,对机构的所有老师进行思想教育,避免发生此类事件。

牛校长:“我们对这个孩子的家长和孩子深深的道歉。”

据了解,小丽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让陈老师受到应有的惩罚。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