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漯河网民在网上公开辱警 以涉嫌寻衅滋事被拘留10日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个网民在网上发布言论时都应该遵守各项法律规定,可舞阳网民李某却置法律规定于不顾,公然在网上发布辱警言论。8月9日,李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被舞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8月8日,舞阳县公安局网警大队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位昵称为“舞阳城乡建设”的网民在“百度贴吧——舞阳吧”公然发帖恶意辱骂舞阳交警,给警察形象带来了负面影响。网警大队联合治安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在漯河市公安局网警部门等单位协助下,查明昵称为“舞阳城乡建设”的网民真实身份为李某。李某,男,31岁,舞阳县舞泉镇人。8月9日下午,舞阳公安局民警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7月下旬,李某因在舞阳县城人民西路违法停车被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贴罚单,心生不满,于8月8日11时在“舞阳吧”发布了辱警言论。

8月9日晚,舞阳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以涉嫌寻衅滋事对李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漯河网警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那些企图躲在阴暗角落,肆无忌惮评论的网民,应该在法律面前谨言慎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