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新乡:雨天路滑3车追尾 但车上人员安全着陆因这细节

郑州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李泽明  文/图

8月16日中午,大广高速路面上风雨交加,新乡大广高速交警值班室的报警电话急促响起:原来在大广高速新乡段1882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值班人员立即通知事故民警及救援单位赶往现场。

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在来车方向摆放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并联合救援人员迅速清理现场,确保了道路的畅通。

经查,由于雨天路滑,司机没有保持安全距离,紧急刹车不及导致车辆追尾,第二辆车被撞击后发生360度旋转,把司机及车上人员吓坏了,第三辆又撞上了第二辆车车尾,三辆车上的人员由于都把安全带戴上了,才确保了这次事故无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提示:当前雨天较多,路面湿滑,在高速行驶中的车辆容易发生侧翻、刹车不及等情况,极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们在雨天行车时,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距离,确保人车平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